去年10月29號到中和有名的異國料理街---新華街

看見剛開幕的義大料理麵店(義菇坊),所以進去吃看看

湯跟飲料的免費無限供應的

生菜沙拉 

這生菜沙拉超好吃,不過需單點

 

喝到爽濃湯 

濃湯裡面有+小玉米很像小米的口感

很特別

 

奶油野菇雞肉麵 

這是我點的奶油野菇雞肉麵

味道還不錯,如果想吃很奶桌上還有很多調味料可以使用

 

XXX墨魚麵 

這是墨魚麵,名稱忘記了,不過我覺得味道沒有很重

不過也好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了幾個月,我跟小6騎單車到烘爐地山訓一下

又想起這間店

然後又去吃啦!結果菜色多了一倍,有燉飯類

這次當然要吃吃不一樣的

他禮拜一到五學生去吃還折30元

 

辣味野菇雞肉麵 

這是辣味野菇雞肉麵

吃很辣的人可以跟老闆說要辣一點

不過他小辣就很夠味了唷!

 

青醬奶油干貝麵 

這是青醬奶油干貝麵

上面我自己+了起司

整個就很濃郁~口味很不錯

超好吃,大家有控可以去試試

下次我要去試試燉飯

P.S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華新街88號1號  (02)2945-9688

arrow
arrow

    小豬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